close

第6次去八大玩了,這次是跟新民國小戶外教學,我和妹妹也跟著去,前一天晚上,就去全聯選購零食,二個小人樂得不得了,很順手的看到喜歡吃的,就直接放籃子,完全不問我,非常有自主能力,結果買了一大袋700多元的零食(有海苔,果凍,OREO巧克力餅干,旺旺,洋芋片金莎,布丁,鮮奶),一回到家,就開心的告訴爸爸,然後就開始整理自己的背包了,二人會自己分配零食,把背包裝得滿滿的~

每人繳交$500元(門票,保險,遊覽車,每班一位導遊),我和妹妹自行開車,只要在現場購買門票$350元即可,若一起報名學校的要$500*2人,而且看狀況也可以彈性離開,回程時更可以躺著小睡休息,重點是我超不喜歡遊覽車的冷氣及氣油味,讓我暈車,但宥妤卻坐得很開心,平常坐汽車走高速公路都會喊頭暈不舒服的,第一次坐遊覽車超興奮的,跟同學在車上吃著零食,結果回程都不坐我的車,還堅持要坐遊覽車,連妹妹也想坐呢~

擔心宥妤第一次戶外教學,又去八大有遊樂器材的危險,實在不放心,所以跟著去,怕妡心裡不平衡,就帶著一起去,妡興奮不已,前一天早上一到教室,就自己主動告訴老師,明天要請假去八大玩~

午餐,我們自己製作肉鬆及巧克力土司,使用模型將料包在土司裡,並去邊壓緊,方便吃不容易掉出,二個人很有興趣也很認真的,自己都各包了一個肉鬆及巧克力口味的,我還幫每人準備一盒水果(蘋果.蓮霧)~

需大力的壓緊並同時把邊去除,正好宥妤不愛吃邊,妹妹還一面吃土司邊,一面製作~



早上7:45就要到教室集合,為了出去玩,早上一叫就起床了,完全沒有賴床,所以很準時的到學校~

約30分鐘的車程,妡在車上很乖,除了快到的10分鐘說肚子不舒服,就把安全帶取下,但一下車就好了~

一進門口就發現二隻大象,我都沒注意~

這天是週一,竟然同時有三所小學來戶外教學,等了好久,還來回走來走去,結果竟然走在最後,遠遠就看到宥妤邊走邊吃洋芋片,很開心的樣子,第一次坐遊覽車,想必一定在車上猛吃零食吧~

宥妤拼命吃零食,還邊走邊看邊吃,一直拖隊,被同學抱怨,跟催,一付很自在的樣子,實在很天真~

看洋芋片的包裝撕成這樣,就知道一定很急著打開吃~

先在桃花心木森林區放置背包,先占午餐休息位置,喝點水再出發~

妡看到盪鞦韆及搖椅就想去坐,一點都不緊張跟姐姐走丟,有我在,玩得很自在,很放鬆~

先到森林木動村玩了約20分鐘,老師規定每組4個人要在一起玩,但都各自分散了,妡也沒一直跟著姐姐玩,班上的姐姐也都很照顧宥妡~

老師要大家集合準備拍照,因為老師的相機沒電,所以由我幫大家拍~




第二個點要去羊羊森林動物園玩,妡開心的跳起來~




看羊特技表演,從高處跳下,這次來第一次看到,小朋友們都看得很認真~



妡看到豬,又大又胖又臭,直抓著我的手~

妡:哈哈哈,馬還有留海~





又來到鱷魚池及孔雀鳥園,不過都是走馬看花,很迅速的走過,我和妹妹在後面跟著,根本都來不及參觀~

接著來到雨林館,也是走好快,妡卻認真的要看過每一個生物,所以我必須瞻前顧後的~




妡的膽子變大了,竟然敢摸,我還看不出是什麼動物,妡就說是小鱷魚~

妡完全不擔心姐姐的班都已經走了,還要看鸚鵡,自己玩得很開心~

鸚鵡突然亂叫,妡摀著耳朵,又怕又想看~



參觀甲蟲館~

妡的水壺被我打翻了,只好買飲料喝,結果袋子都濕了,還好衣服有另外包起來,只是午餐沒了...


經過木耳森林~


來到蝴蝶園~

妤發現大隻毛毛蟲~



妡:媽媽,這是真的花嗎,好漂亮哦~(是假的)




小朋友最愛的小精靈遊樂區,我帶著這組小朋友(加上宥妤共4人),共玩了5樣遊戲~

達達戰機

甜甜花杯

嘟嘟火車

幽靈魔域,才進入口不到1分鐘,就被可怕的怪聲嚇到要出去,只好回頭,再和宥妤進入探險~


妡也敢坐海盜船,我超暈的,快不行了,但為了陪小孩,真痛苦,老了...還帶著大家一起叫,妡還說:好舒服哦~

午餐休息時間,我帶的野餐墊終於派上用場,其他小朋友都好羨慕,可以拖鞋休息,吃午餐,真休閒~

有其他導遊來說,我們是超高檔的享受~

看看我們這群小孩是不是很幸福,有媽媽的小孩真是寶啊,我可是很辛苦的提著這些東西呢~

還好宥妤的餐盒自己放,沒有濕掉,還有土司可吃,宥妤繼續猛吃零食~








看猴子表演~

木耳種植DIY,就是把培養土放置並壓緊在杯子即可,要倒放掉不下來為原則,記得要每天澆水哦~

看表演,有魔術秀及高空特技~



妡:怎麼拍這麼久~(沒辦法,老師要安排好位置拍合照)







要回程了,幫宥妤換件衣服,舒服一點.也準備了濕毛巾,隨時擦拭臉,脖子及手~

許願鐘(希望二個寶貝永遠健康平安快樂)~













比比看誰最恐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