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0210這天慶生會,為了讓孩子學習愛惜物品,舉辦二手玩具交換活動,我準備一堆不要的娃娃,讓妤帶去交換,當天活動是採露天拍賣的方式,每位小朋友都發了些假錢,讓小朋友自己選擇,並至櫃台跟外師結帳,付錢,妤逛了好久,遲遲無法決定,最後我要妤選了一本書,比較實用嘛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間咖啡色紙袋是我們的,鴨子還有旁邊的狗狗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輪到妤這班下來選了,每個人的袋子裡都放了假的紙錢及硬幣~

   

妤一直猶豫不決,到處慢慢的逛,我推薦的東西也都不喜歡~      

最後東西愈來愈少了,才聽我的建議選了一本故事書,就幾乎花了所有的錢~  http://youtu.be/tgvuxBxlEKU

輪流到外師櫃台結帳,還要說:Hou much is it?   當外師講完價錢後,還要接 It is so expensive.

輪到宥妤結帳了,妤有些害羞,講得很小聲~



剩下3隻娃娃都是我們帶的,竟沒人選...(驢子是最後被老師塞給同學的)每位小朋友應該都帶一樣吧,我是繳交了好幾隻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妤選了一本故事書,定價155元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選好的小朋友都乖乖坐在旁邊等待,因為老師很嚴格,雖然小朋友都很聽話,但卻失去了應有的活潑與天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