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妹妹燙髮很可愛,也想去燙,期待了好久,終於暑假有空,但之前的美髮師沒做了,又找不到名片,禁不起宥妤的吵鬧,只好讓老闆娘燙,所以不是很滿易,捲度不漂亮,雖然同樣的機器,同樣的藥水,可能髮質也有差,燙起來的捲度不自然,有些亂~

中午去便當店裝了餐盒帶去,跟妹妹一樣燙$2500元的,前中後都有護髮,坐了3個多小時,比上次妹妹燙時,還快了一些,還好有電視看,只是有些電視都壞了,不然就是畫質不好,近半年沒來,怎麼差這麼多~

先修剪層次,老闆娘說長度不變,但我要求短一點,比較可愛~





第一劑先軟化,刺鼻的藥水味,也學妹妹拿我的外套遮住~


沖水時,剛開始也有點緊張,可能受妹妹影響~

上髮捲,上次妹妹只燙了一半,我希望妤可以燙高一點,維持較久~

稍微烘乾,再上藥水,開始燙了(溫塑燙)

有用海棉隔著,但妤一直喊燙,而且很激動,都哭了,我也急了,差點把機器都拔了,上次妹妹燙都沒這樣,只好罩著時說熱,還叫我拿開,就拿遠一點~


捲度出來了,好可愛~









護髮油護髮,只是用乾毛巾包著等10分鐘,等待時間,我們只好背一下九九乘法表~




看看自己的捲髮,好開心~


吹乾就完成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