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橋頭20幾年了,居然不知道有這間牧場,所以,當然要來一趟,高雄的所有景點一定要走透透~

園區不大,但飼養不少動物(幾隻大烏龜,2隻鴨子,4隻鸚鵡,2隻鱷魚,好多羊,幾隻兔子,鵝,雞...)

還可以採蕃茄,但小蟲子好多,地上還有紅螞蟻,不敢進去~

中間有個大庭園,除了一個搖椅,沒有其他小朋友玩的設施,這裡種植許多芒果樹,但架子搭得太低,大人都要低著頭走路~

裡面有位工作人員的兒子,大約3歲,看到我們來好開心,一直跟我們介紹,可能每天都在這裡,又很少遊客,很無聊吧,一直想找我們玩,還不想我們走,雙手張開擋著我和婆婆,宥妤見此狀,馬上過來拉著我的手,護著我們離開,只待了大約40分鐘~(宥妤這點個性好像我,為了保護家人,會變徥勇敢,堅強,可見宥妤真的很愛我,好怕我走不掉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