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姨丈終於從軍中轉職到學校教官,工作輕鬆許多,也較沒壓力,這天大家一起來看看姨丈任職的學校-嘉義高工,就在我的母校對面,雖然現在升格為大同技術學院,但校園依舊...小,只是商店多到,我已搞不清道路~

在網站上查到最新的景點--檜意森活村,但尚未建設完成,規劃設計的很漂亮,值得一遊~



一進門,剛好要做天然的手工藝品,一份$80元,四個小朋友都做了一份,剛開始還積極的參與,最後耐心不夠,就跑走玩了,剩下我跟阿姨忙進忙出的,還好最後都需要熱焊膠,有點危險,但還是不時會叫回來幫忙一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的材料都是天然的植物及種子~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品完成,可愛吧,我覺得我做的比樣品還好,因為發揮我的特色,東西越多越滿越好,所以松鼠面前擺滿了食物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檜意森活村裡,顧名思義就是用檜木建造的房屋,古色古香的,讓人彷彿進入了時光遂道,好想住在這裡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特別的是檜木屋裡展示了很多紙工藝品,精細的程度讓人嘆為觀止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朋友的遊戲區-古早童玩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再來進入了這一社區市外桃源,超像民宿的,如果真的有開放,我一定會來住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裡超美的,如果中了樂透,我一定要蓋成這樣,然後每個親友一間~



















晚餐吃這家有名的體育館日本料理,便直又好吃,這一桌滿滿的,只要1000元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當然一定要去這家有名的--福義軒,蛋捲及起士餅最有名,這應該是後來才開的,因為我以前在嘉義讀書五年了,怎麼沒聽過~

最後母校當然要合影一下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