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0905yamaha都是親子上課,之前我都要跟著學,做筆記,回去還要教妤,最近都自己上課了,我已經完全不會彈了,所以只是坐在一旁陪伴,其實很多家長早就已經沒在陪了,但怕妤不專心,我還是都會坐在一旁看自己的書或玩手機,除非實在有事才缺席,妤希望我都不要去,說可以自己上課,可能覺得獨立很有成就感~

最近也常會自動練習,自己學著看譜,比我看得快,考過十級檢定,上家教課進步很多,變得較有興趣,興趣是最好的老師,我也不用叮的辛苦,yamaha不會的地方,家教老師姑姑會教,雖然多花一點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