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強納生美語試讀了第5天,也是學校上課的最後一天,所以輕鬆一下,開個歡樂PARTY,有闖關遊戲,及製作糖葫蘆,老師事先就要大家邀請同學來參加~

妤很努力的再邀請同學,有些同學要讀安親班不能來,所以找了二位,但其中一位臨時有事沒來,居然找來一位之前不願意跟妤做朋友的女同學,太厲害了~

上個月我值導護時,妤班上同學準備排隊過馬路,就不斷跟我告狀,這位女同學還說妤都一直跟著她,我說:因為她想跟妳一起玩啊~   女同學:可是我不想跟她玩~    ME:她想跟妳做朋友,妳做她的朋友,好不好?   女同學:我不要.         居然直接拒絶我,為了這件事我難過很久,也心疼宥妤,所以一直掛在心上,就問妤:妳有其他的朋友嗎?   妤:有啊~   ME:那妳就去找妳的朋友玩,別人不想跟妳玩,就不要勉強~   妤:我不要,這麼少人~

妤很天真,沒有心機,想交朋友,卻不知如何接近,就跟小時侯一樣,一直跟著別人,想要跟別人一起玩,要先尋問別人的意願,誠懇的說:我可以跟妳們一起玩嗎?若別人不要,還一直跟著,會讓別人討厭的~可以下次再找她玩.

沒想到,妤居然把那位女同學邀來參加活動,太佩服妤樂天的個性,有時搞不清狀況,不知是好還是壞??

這天,我一直找那位女同學聊天,想拉近感情,為了宥妤,我可是放下身段,用心良苦,我問:宥妤最近在學校乖嗎?   女同學:上課還是有講話,大家都在說她.    ME:那妳有講她嗎?   女同學:我也有講,但我是提醒她~(好會說話)

比起宥妤,那位女同學講話用詞成熟很多,我一直陪著聯絡,直到家人來接才離開,我問:妳沒帶包包嗎?   女同學:我是空手來的.        妤:媽媽,什麼是空手?    ME:就是什麼東西都沒帶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