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0118這天是我的生日,晚餐後,買了方師傅的4吋娃娃頭蛋糕,就去蓮池潭慶祝,然後走走逛逛,看人釣魚,正好這段期間,有年貨大街,但九點已打洋,讓兩個小孩到舞台上跳舞,妤可能上個月我帶她們去福山國中看大姐姐們舞蹈比賽,現在跳舞很不一樣,不像之前只會天真的搖,現在跳得很有架式,表情也很自信,很會擺姿勢~

是過生日,不是過年吔,為什麼要擺恭禧的手勢??

可愛的娃娃頭造型蛋糕, 很好吃哦,這是我們吃得第三塊了,其他二塊都不是生日買的,是嘴饞哈~
開始切蛋糕了,小朋友急著都來幫忙,但笨手笨腳的,妡因叉子掉在地上,還被我罵(妡真倒楣,因為當天心情不好,晚上等爸爸回來吃飯,晚回來也不先打個電話,害我和小孩都俟餓等到7點多,氣得都不想過了)~

妤好快就把蛋糕吃完~


就是我誔生的日子,可惜相機太差,拍不出美麗的夜景~
          走到膠筏上看人鈎魚,膠筏是相互固定後,漂在水面上,所以走起來,整個會晃動,小朋友覺得很有趣~

但站在岸邊,是有點危險,所以叫妤要扶著欄杆~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雖然9點了,年貨大街裡的大部份商家都已打洋,但仍有播放好聽的音樂,2個小人就在舞台上跳得很開心,大約跳了快10分鐘,還不想回家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