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宥妤很少離開我,跟別的家庭出去玩,這次我考慮掙扎很久,本來不讓宥妤去的,因為跟羽露同學常常過HIGH,我很不放心,今天週六補過年放假的課,中午去小魚散步親子餐廳午餐,二樓有整層的圖書室,想彌補一下宥妤不能跟同學出去玩失落的心,想說整個下午都可以耗在舒適的圖書空間寫功課及看書,但好不容易把餐點吃完,因為不合宥妤口味,吃得很慢,就接到羽露的電話,本來回絶對方,但看到宥妤失望的表情,不停的掉淚,很想去又不敢跟我吵,默默的低著頭,看得我好心疼,只好又打回去,宥妤馬上露出笑容,雖然心情忐忑不安,但也只能約法三章,為了能出去玩,什麼都說好,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我的叮嚀~

因為要去別墅的游池玩水,之前的泳衣都小了,剩不到30分鐘的時間準備出發,趕緊臨時去買泳衣,再回家整理要帶的衣物,宥妤也非常配合,跟著我的快速度,整裝齊全到巷子外等侯,相信此刻的心情一定雀躍不己~

這天玩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,聽宥妤詳細的敘述遊玩行程,先玩水-躲避球-晚餐吃烤肉-摘水果及蔬菜-玩水-放鞭炮-夜遊探險(玩得可過癮了)

隔天才發現泳衣沒帶回,還麻煩志工同事幫忙,真不好意思~(粗線條的宥妤說玩水後,自己梳洗,放在木板床上,但洗完後就匆忙離開)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